布里蓝

创作爱好者,持续建设小世界中
主原创,文与人设在其他分页
(°∀°)ノ请多关照,欢迎扩列

“那是十多年前,我刚搬来伦敦的时候。

被空灵的音声吸引,我走入那家八音盒店。

瞬间,你夺走了我的目光。

环置的机械工艺品间,任何机齿的旋律,金属的光辉,械轮的结合……都不及你的精致美丽。

当时,我想那即是店主最完美的作品吧。

直到你抬头看向我时,我才发现,原来你并不是木偶。

抱歉,事到如今才对你说这件事。最近不断想起很久以前的回忆,也是啊,快到前线了。

虽然想和你说更多,但信差要走了,没时间了,对不起。

卡门,告诉我们的儿子,我爱他。”

  ——信,194■.■.■

评论

© 布里蓝 | Powered by LOFTER